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燕麦粥

今天,突然想到粥加燕麦的味道不知如何,
想炖又嫌费时,煮的话一个人吃难煮。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结果我今天就只是烫了一碗的燕麦,
然后加了一匙的保卫尔(简简单单),
吃起来的感觉也很像在吃粥也,
而且燕麦还有助排便,降低胆固醇,
以后家婆可以不用煮粥给宝贝了,
没时间的话可以烫碗燕麦就行咯。
(卖相不好,没有照片欣赏)

还有,那天看到有个妈妈家有样好吃的,
害我心痒痒,手痒痒,
上网搜索了一些资料,
如果今晚回家做得成,
我明天就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如果我没有放上来,
那就是.... paiseh咯,
下次再来~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给你打气!希望成功,那我也有眼福^^

jamie 提到...

刚刚忍不住,偷跑出去买了材料回来。可能等下就要在公司里动工了。哇咔咔...

jamie 提到...

刚刚忍不住,偷跑出去买了材料回来。可能等下就要在公司里动工了。哇咔咔...

Sally 提到...

期待你的新作品,加油哦!。。。

匿名 提到...

哦。那么你得加油了哦!!

燕麦确实能发挥很好的作用。

迷迭香 提到...

燕麦我比较少吃...
胃不好啊 >.<"

jamie 提到...

SALLY: 谢谢,做了不成功也,周末再来做。

旺樟:我会加油。

迷迭香:燕麦,胃不好不能吃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