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开心就好

家里astro报告(这是我们亲戚之间互传讯息的说法),我家小弟(启达)打算明年要娶老婆了,听到这消息我好高兴(是非常高兴,高兴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我又有得玩了,yes!两年前自己结婚前夕,刚好是八月十五晚上,也为自己筹备了一连串灯谜、时事问答、益智、抽奖游戏等等。小礼物也很充足,差不多个个小孩子都有,甚至还有奖金(但不是很大份)。筹备过程真的十分享受,看着自己包装的小礼物,觉得很有满足感。当天晚上还像个大鬼头一样跟大家闹成一团,都忘了要早睡当个漂亮新娘,玩到还真的很尽兴。

现在,主角不是我,我应该可以再次更尽兴的(玩到更夜)当个‘老’大鬼头了。哇咔咔,想到这里,就从心里笑了出来。是时候寻找题材了。到时也会预你们一份哦。

2 則留言:

leeling 提到...

哇。。真的是可喜可贺也。。呵呵。。恭喜。。恭喜。。^^

jamie 提到...

不客气,不客气。到时记得过来参与游戏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