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包裹寄来了~ II

怎样?猜到包裹里头有些什么的东西吗?

包裹里有:
一个公事包,内有一些文件,资料书籍,一些CD,一个徽章。
三罐产品,一个shake杯,一支双头(一大一小)的勺子(也可称作汤匙)。
(好几样东西都不在我台湾辅导员所说的里头)

有点后悔,因为看情形,我还得为接下来的行动里头,继续付出我的血汗钱。
她一定会这么说:“你必须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下去你才有成功的机会。”
但我真的没那么多钱啊!而且也不太想继续使用产品。
(里头的产品我还没开始用,也还不知道它到底有多棒)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