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家庭计划

曾经有人问我:你婚后要 (打算)生几个宝宝?
未婚前的回答:想生四个,两男两女。
生了静蒽后答:不想再生了,有一个就够了(其实是怕痛)
现在想想又答:想多生一个女的(心里又想要个男的)

解说:多生个女的,女儿可以有个伴;想要个男的,再生不生都无所谓。

其实下一胎很想要个男的,但是从第一个宝贝身上显示的,下一胎会是个女的(跟妹妹一样)。不知道我们两个的下一胎会否跟传说中的‘迹象显示’相符合?答案: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如果真的是女的,我就告诉你们怎样看;如果是一男一女,那传说始终是传说:没根据)

还是两男两女最衬我心意。

9 則留言:

Ohbin 提到...

你这么伟大。。2男2女。。
什么迹象? 偷偷告诉我可以吗?

俏瑾 提到...

我們只要一個小孩.
我希望是個男生. ^.^

Vincent Cho 提到...

为什么不干脆生4个?不用想这么多=P

jamie 提到...

ohbin : 都是老人家说的啦,也不知道有没有根据,不过有一项却蛮准下(说蛮准是因为看了几个妈妈的孩子,好像只有我小姑说不准,间中有没有什么问题那就不得而知了)。你去看看堂熙头上的发圈是向左还是向右转?向左下一胎生男;向右下一胎生女。

eunice :欢迎光临,第一个就要男的我没有偏方哦。我有问过妈妈,她懂但不教。她说如果我胎胎都生女的她才要教。不过我偷听到的答案是:先用盐水洗下体(女的)再行房。原理很简单:碱性体质生男的,酸性体质生女的。

vincent cho :以目前的经济状况,和两房一厅的情况来说,好像需要考虑也。

Ohbin 提到...

堂熙有两个发圈哩。。是不是双胞胎???

匿名 提到...

我听说的却是发圈生在中间的,下一胎生男,发圈在旁边(不是正中)的,下一胎生女。有两个发圈的,他是很调皮/顽皮的,要加倍你的精力和体力来教导他,哈哈!Ohbin,你也要多多加油哦!^-^

jamie 提到...

ohbin : 哦,那我就不清楚了。咔咔咔。

宝轩 :是吗?那我要再回去看看了。我也听说过两个发圈的孩子比较皮耶。大家一起加油吧。

simple woman 提到...

‘答案: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这句话听起来好像在暗示你有好消息哦,如果是的话,先恭喜了。

jamie 提到...

没有啦,我计划年尾才要怀孕,是另有其人,还未确定。所以不好公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