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外婆

刚刚接到二舅捎来的消息
说在家乡的外婆今天准备入院
因为连日来的病痛所困扰
听说疑似中了基孔肯雅症
中了此症的症状包括发高烧
呕吐, 皮肤起红疹, 关节疼痛等
目前尚无有效疫苗与治疗药物

第一时间就想到妈妈
她好想回去看她老人家很久了
打电话回去告知
她却比我更早知道
还决定带爱爱随三舅车回去

再联络八姨
可怜的她还得兼顾家庭和孩子
没办法回去, 言谈间心酸落泪
眼浅的我也随着掉泪

外婆年级已不小了
近年来腿部一直关节疼痛
现在又来基孔肯雅症
更让她老人家痛上加痛
听闻这几天还出现头晕
人还有点昏昏沉沉

我敬爱的外婆啊
您可得勇敢支撑下去哦
大家都希望您能赶快好起来
像往常一样跟我们一起谈笑风生

2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希望她能坚强下去哦...

键轩惠娘 提到...

如果按排到,就尽量不要带爱爱回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ish your grandma speedy recovery....

逍遥 提到...

希望你的外婆没事。。。。早日安康

Alice Chong 提到...

希望你外婆早日康复。。。。

多为你外婆【印佛书】,很有效的。。。

提到...

我只知道中了这症,关节会很疼痛到不能起床。。。祝你外婆早日康复。。

逍遥 提到...

jamie email你的add给我可以吗?

逍遥 提到...

哎呀忘记给我的email add iice82@yahoo.com

迷迭香 提到...

祝福她早日康复咯....

匿名 提到...

想知道中了基孔肯雅症血小板会下降吗?
(因为我知道中骨痛热症血小板会下降)

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

zzhen 提到...

去陪她給她鼓勵

dolphine 提到...

但愿你外婆早日康复。

May 提到...

祝你婆婆身体健康

娃娃 提到...

要坚强, 祝她早日安康!

绮绮 ♥ 提到...

多点为他老人家念经可能有效~

希望他快点好~

~珊姑娘~ 提到...

希望你的外婆能坚强下去。

匿名 提到...

姐姐,最近很多人生病噢。
我也是生病,今天又去看医生。
你妈妈做我爸爸的车回去啊!如果不是我生病,我也会回去看阿嬷。
八姑她不能回去是因为她的孩子也是生病噢!

chewny 提到...

愿外婆早日康复~

你外婆好多孩子哦!

*小霜 提到...

愿你外婆早日康复!!

匿名 提到...

我老爸前些日子患上骨痛熱症, 但症狀和基肯雅很像。現在已經兩個月了, 腳還是會腫, 關節也還會疼。 這裡有人說吃中藥有效。

jamie 提到...

谢谢各位的祝福与宝贵的意见,六点多给妈妈打了电话,说外婆只是到医院去吊了点滴就回家了,现在家休息。

键轩惠娘 提到...

叫外婆多休息,多喝水。

died 提到...

你外婆到底患的是什么病,没听过.她现在怎样了? 出院了吗?

jamie 提到...

外婆现在已经on the way上来KL了,多一阵子会到,然后直接去 AMPANG MEDICAL CENTRE。
(注:好像不是蚊症)

Ksteeng1122 提到...

希望你的外婆尽快好起来!祝福她!

c@therine 提到...

祝你外婆早日康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