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小弟的女友

一个四方六面的儿童形状玩具盒
和一段有点傻气的对话让我们一家人笑翻了天

话说礼拜天晚上在妈妈家
爸妈,我,蒽蒽爱爱还有小弟和他女朋友
大家全在客厅里看戏聊天
而我在教着宝贝认形状积木
然后将它一一放入相对的盒面空间里
当女儿将全部积木放完进去后
我就让女儿打开唯一一面颜色不同的盖子
然后将里面所有的积木取出来

小弟的女友看到女儿将盖子打开
才恍然大悟:“咦?那个有盖可以打开的么?”
“哟~害我那天傻傻的一个个对着形状把它拉出来”
听到这里,全家人被她的话弄得笑出声来
而她被我们笑到脸红尴尬
怪小弟说她被人取笑了还不帮她

这种经大人一看就懂
教小孩子开过一次就会的东西
她竟然可以傻到将里面的形状
根据盒子上的形状从洞里一一取出
哇劳也,真的是不笑白不笑咧~哈哈哈....

15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可能她是真的没看过嘛...

键轩惠娘 提到...

不好再笑她了,要不然你弟有得好受。哈!哈!

jamie 提到...

思胜,那四方体的边跟底都是连的,只有上面一个不同颜色的盖子是可以开的,很明显的。

键轩惠馆,她没关系的啦,我们又没恶意,家里常常都会这样,娱人娱己嘛!小弟自己都笑啊!

ang ang 提到...

也許她沒玩過這個玩意嘛!

小薰妈 提到...

我还蛮佩服她可以将里面的形状玩具一个个拿出来叻!!很厉害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died 提到...

真是...如果我在现场我也会好不客气的笑.

May 提到...

你小弟检到宝咯
酱的女孩才不会想酱多
复杂的事。
我两蛮像...傻傻的

:': sweeney珊 :': 提到...

我同意楼上的说法。。
这样的女子不会想多。。哈哈

zzhen 提到...

這個我真的不懂噢
我以前也是像你小弟女友一樣這樣拿出來的
哈哈
有得笑了

*小霜 提到...

我不敢笑耶。。因为,很多时候的我也是这样的。。
害老公时常自嘲娶了个笨老婆呢!哈哈哈。。

c@therine 提到...

有些人真的不懂啦!
不能怪!

Alice Chong 提到...

也许他家里没有小孩,没看过酱的玩具吧。。。

paul lee 提到...

哈哈哈。。
很好笑。。

80's Cherlyn 提到...

有时傻,是一种福

你们也太坏了啦,她不懂,你们还笑

哈哈哈。。。。

jamie 提到...

ang ang,也许是吧!

niger,就是听她讲到这里才觉得好笑咯!

梦想罐头,我相信咯,因为你是大笑姑婆嘛~!

may chew & sweeney,这个我赞同!

龙猫 & 小霜,你们都是同类咧!

catherine,我家人个个都爱作弄她,因为她真的很单纯。

alice chong,或许吧!

paul lee,你再笑,等下她跑去你家打你才懂。

泰迪妈咪,哈哈哈。。。你还不是一样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