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弄璋vs弄瓦

还记得之前有提过发圈这个话题吗?
有关发圈的答案终于出炉咯~~
真的是个弄瓦的!
有喜的是爱爱的妈妈啦!
爱爱就来当姐姐了!

宝轩曾提过发圈在正中间的,
下一胎将会是男的;
发圈不在正中间的,
下一胎将会是女的。
现在证实下一胎生男生女的分别,
是发圈向左还是右!
因为爱爱的发圈是在正中间,
但是却是向右的。

那表示如果我有下一胎,
将也会是个弄瓦的了!
除非像霈帷所说的,
看你的受孕月份咯!
但是这个我还没有做过研究!
等我证实后再告诉你们答案!

11 則留言:

浚妈妈 提到...

我们一起努力吧!!!
哈哈哈哈哈!!!

Winnie 提到...

哦??那我沒有人看,可以看誰的?皓皓的行嗎?哈哈哈

jamie 提到...

浚妈妈,你是说你有啦?

美丽师奶,皓皓的不行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期待看到你的证实呢...

键轩惠娘 提到...

我想生女的,如果真的生,是老蚌生珠了,哈!哈!

died 提到...

哎哟~都是为生女生男而烦恼???我教你的那个方法“美美孕妇说准,她问了另三位朋友但只有位说不准。

匿名 提到...

有听我朋友说过如果第一胎要生男的,结婚时(忘了是正日还是前一天)冲凉时要在冲凉房里剥鸡蛋壳,把鸡蛋壳留在冲凉房里,然后吃掉鸡蛋(忘了几粒),不知你们有谁听过吗?我的朋友和他的姐姐真的是头一胎生男的。

c@therine 提到...

还真的第一次听到呢!
谢谢分享!!

Crystal Ching 提到...

第一次听到如此的说法。。。
很期待你给我们证实

浚妈妈 提到...

还没有啦!!!
在努力当中哦!!!

你呢???

jamie 提到...

思胜,有机会的。

键轩惠馆,你最小的孩子发圈向右吗?是的话下一胎不就是女的咯。

梦想罐头,是哦~我还是要向身边的亲友证实一下,才能大大声讲话吗!

宝轩,又有新的方法哦。

catherine,不用客气!

forever love,还要等上好一段日子哦!

浚妈妈,我还在伤脑筋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