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十一

又是周末咯~今天我们来玩猜字!

打鸟鸟瞎眼,钓鱼鱼上钩,青草藏军犬,宝帽生一子,
木头不穿裙,八仙带把刀,子女并排坐,竹子比天高。

一句猜一字,猜中一字得3分,全对得25分(加bonus一分)
应该很容易才对!

请讲答案e-meil到:jmy5613@hotmail.com

祝大家周末愉快!



28/10~抱歉,我来晚了!
答案公布咯~: 哈哈哈...是的,就是乌龟猜字,十分好笑!
(不好意思,我也是被人暗算的)

恭喜以下的幸运儿~ :
1. 逍遥 (25分)
2. 思胜 (25分)
3. niger (25分)
4. sally (25分)
5. sweeney (18分)
6. veronica (25分)
7. 希 (25分)
8. 霈帷 (25分)

11 則留言:

绮绮 ♥ 提到...

我可以先抢沙发吗?:)

逍遥 提到...

我来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很好笑啦...

小薰妈 提到...

我们都被你暗算了!!
我想akira也知道答案了吧??=)
下次出更难的!!
哈哈哈哈~这叫自己挖坟墓给自己跳~自寻死路!!

Alice Chong 提到...

周末愉快!!!!

died 提到...

怎么那么深奥...alamak

SMiLE 提到...

啊。。我们都变成了乌龟。。。。

我知道答案了。。。不过没发email给你耶。。。。迟了好久,追不上了。。。

jamie 提到...

smile,其实在我还没公布答案之前,你还是可以作答的!而且我是每逢星期一才公布的。

小薰妈 提到...

这次做麽没有看到宝轩参加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来了!
星期六和日去了KL,回来时已是半夜,
又没有网可上,就就就。。。。。呜呜呜。。
不过我还是会再努力的,大家加油加油哦!

p/s:小薰妈,谢谢你的关心哦!

Agnes Sim 提到...

為何每次都沒我的份?唉... 下次要常來才行!: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