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药师琉璃光如来灌顶真言

药师琉璃光如来灌顶真言注音

真言原文及注音:

nā mó bó qié fá dì。pí shā shè。jù lǔ bì liú lí。
南谟薄伽伐帝。鞞杀社。窭噜薛琉璃。

bō lá pó。hé là shé yě。dá tuō jiē duō yě。
钵喇婆。喝啰阇也。怛他揭多也。 

ā là hē dì。sān miǎo sān bó tuó yě。dá zhí tuō。
阿啰喝帝。三藐三勃陀耶。怛侄他。

ōng。pí shā shì。pí shā shì。pí shā shè。sān mó jiē dì suō hē。
唵。鞞杀逝。鞞杀逝。鞞杀社。三没揭帝莎诃。

回向:愿将此诵经(念佛)的功德回向给我的外婆--李秀莲女士,愿她能早日康复,不再受疾病之苦。

外婆目前的情况不太乐观,尝试念此咒,希望对她有些帮助!


14 則留言:

绮绮 ♥ 提到...

我会帮忙念一念~
希望你外婆会康复:)

逍遥 提到...

我还以为没事了,希望你的外婆早日康复!!!

Sally 提到...

怎会这样?希望你外婆快快好起来。。

Akira 思胜 提到...

愿... 你外婆早日康复...

Sanze 提到...

愿你的外婆能度过这一关!

Alice Chong 提到...

我念了。。。

希望你外婆早日康复。。。

~珊姑娘~ 提到...

不是好了吗????
怎么突然。。。。
祝你外婆早日康复!

ang ang 提到...

阿彌陀佛!

died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基督教徒。我会祷告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ish her speedy recovery

Janelle 提到...

这个好久没念了,以前在佛学班时有念过。

愿你的外婆早日康复!

JeromeFo 令狐冲 提到...

Tayata
Om Bekandze Bekandze
Maha Bekandze
Radza Samudgate Soha

Click this link for Medicine Buddha mant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63N4XzoZo

May she recover as fast as possible*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祝你外婆早日康复!我在心里为她祷告。

jamie 提到...

我回来了,早安,谢谢大家!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