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星期二三四

这几天,我都在妈妈家过夜。

礼拜晚上要回家时,外面下着雨,要搬宝贝和我的包包,还有奶粉篮子和学步车上车很麻烦。而且雨天驾驶老公也不放心(通常都是我和宝贝在妈妈家过夜);

星期一老公来载我和宝贝去打针,回来时她在车上睡着了,不想把她抱上抱下弄醒她(因为要回妈妈家拿车,然后才载宝贝回婆家,之后自己才再驾车去上班)所以索性将宝贝放在妈妈家让她继续睡觉,我也能更快去上班。晚上妹妹会回来,所以又理所当然的多住一晚;

星期二,临放工时妹妹打电话来哭问我放工了没有?乍听之下还以为家里出了什么事,害我语气也跟着紧张,结果是外婆又出了点状况,要我们放工后过去舅舅家看一下(心里非常紧张也非常的担心)。来到舅舅家,已经有好些人都在了。外婆看起来很累很累...脚板也肿到不行,嘴里一直要求家人送她回家。我说不出话来,泪水已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转...掉下。只有用冰凉颤抖的双手握着外婆的手,心里一直拼命默念神明保佑,保佑外婆千万不要有事。直到外婆进房休息,我才在妈妈的催促下离开。路上又是绵绵细雨。这一天宝贝有点小烧,收拾好包包等物品放到车上去,却接到老公的电话说家婆病了(怕传染),要我多留一晚。妈妈就一直要我回去,因为她怕一个人顾不好两个瓜,而且还有一个是病瓜 (突然觉得很无助,何去何从。。。心里有点难受)。无奈,只好拿假自己顾(坦白讲,我真的很不喜欢随意拿假,因为很难启齿)。

星期三,宝贝拉肚子越拉越严重,六点才有医生,在看医生之前,宝贝好可怜。

星期四,继续我的假期(托宝贝的福)。晚上天气很好,收拾好东西回婆家去。

就这样,在妈妈家住了差不多整个星期。明晚又要回去过夜咯!(不孝的媳妇)

15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今天的宝贝如何了啊?
好点了吗?

小薰妈 提到...

是咯!!宝贝怎样了?

Just Mii 提到...

"xiang nian jing en la"
long time no c oh!!!!

Ksteeng1122 提到...

对啊!你的宝贝现在怎样了呢?好点了吗?孩子生病最苦的就是妈咪了!

Alice Chong 提到...

宝贝好点了吗???
外婆现在好不好???
家婆的病好了吗???

超担心的,一时间酱多人生病。。。

辛苦你了。。。

祝你宝贝,外婆还有家婆早日康复,平平安安。。。

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哦~
有空就多休息,别累坏了。。。

祝福你。。。

逍遥 提到...

家人都好了吧!!!
孩子生病妈妈辛苦一点了!!!
加油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希望寶貝快快好起來~~

jamie 提到...

今天我来上班了,宝贝比昨天好了很多。外婆的情况反复无常,令人担心。家婆也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这两天我不在,也没能到你们的家去,可是你们还是不断到我家来看看,很感谢你们的守望相助。

c@therine 提到...

我想他是要生牙齿了。

黛丝 提到...

你自己也得保重身子。。

~珊姑娘~ 提到...

现在宝贝怎样了??

Winnie 提到...

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力氣去照顧其他人,尤其是你的心愛寶貝,知道嗎??

May 提到...

我只知道大人或小孩拉肚子,
是不可以喝奶粉之类的,
喝了会更加lao sai...
喝些葡萄糖。

Sally 提到...

来到你家才知道你宝贝生病了,有好点了吗?

还有你外婆也有好点了吗?

你也要多保重哦。。。

died 提到...

孩子应改比之前好多了吧?奶粉必须要减分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