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阿弥陀--拜拜

有一天,我说:“蒽来,跟妈咪念--阿...”
蒽宝贝:“阿...”
然后我说:“弥...”
蒽宝贝跟着说:“弥...”
之后我又说:“陀...”
蒽宝贝也跟着说:“陀...”
最后我说:“佛...”
蒽宝贝又跟着说:“佛...”
然后她再补充一句:“拜拜”
因为她听到佛字,佛是要来拜拜的。

之后,每次我要她跟我念“阿弥陀佛”时,
她就只跟我念“阿”“弥”到“陀”然后“拜拜”!
她知道这句话的最后一个字是“佛”,
她听你念“佛”字,她就直接跟你说“拜拜”。

重复教她几次,她还是直接说“拜拜”,
然后呵呵呵对你得意地笑。
这女儿,真被她弄到好气又好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