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班门弄斧

知道什么叫班门弄斧吗?
意思是: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

昨晚我糗大了!
我竟然不自量力自荐做蛋糕给阿姨庆生,
殊不知,阿姨自己做的蛋糕还美过我的四不象多多声!

蛋糕是做了,而且是在极赶的时间内完成了。
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也许结果会比较好一点吧!
匆忙中赶出来的蛋糕,蛋糕体发得不太好不说,
就连卖相也自认有点惨不忍睹。
不过大家还算赏脸,最终蜡烛还是插上去了。

月珍阿姨~祝你生日快乐!

1 則留言:

提到...

我想你阿姨应该很感动,你那么有心做蛋糕给她。。。从来没有人特地做蛋糕给我呢。。。看来在不久,你就真的可以开一间属于你自己的咖啡屋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