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懊恼

进来猜猜看吧!(截止日期:7/6/2009)

好久没有和家人发生不愉快了,
前几天正好相反。

看到没人肯理睬自己,心里非常的懊恼,
气自己太急性,没经大脑口不择言惹的祸,
心很痛,就不能体谅一下家人吗?
为何要开口乱说话,害妈妈那么生气,
害爸爸只吃了两口米粉就说吃饱了。

桌上热腾腾的东西没人动,是在气我了吗?
好恨自己那么冲动,手里夹着面食,
可就为了此事而难以下咽。

匆匆吃过饭,找个借口带宝贝冲凉去,
把自己和宝贝关在冲凉房里哭个痛快,
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懊恼不已,
很久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不习惯,
不习惯与家人翻脸,也不想要! 

妈妈为了让我去上班而帮我看顾孩子,
爸爸为了让家人住得舒服在改建屋外那片地,
为什么我就不能稍微忍忍?
为什么我讲话就不能顾下别人的感受?
想说什么一下就吐出来... 

在冲凉房里淋着浴和着泪,想了好多的东西,
觉得自己好过分,以后还有脸要妈妈帮我看孩子吗?
妈妈可没欠我的啊!
翻了脸,以后我还有家回吗?好意思回吗?
突然有种无家可归的感觉!

.
.
.
.
.
.
.
.

放心,都过了好多天,现在没事了!

3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没事就好,以后万事别冲动哦~~~~

宝轩 提到...

家~永远是我们的第一/二个避风港(就算是嫁了出去)。切记祸从口出,三思而后行。有时我们会更容易对我们更亲的人发脾气。多警惕自己就可以了,不要放在心上。

jamie 提到...

alice,谢谢你的安慰!

宝轩,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