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鸡蛋

鸡蛋,是我宝贝的最爱。

每逢星期一我都会给宝贝煮一粒鸡蛋。
因为这一天是她爸爸的周假,
所以晚上我们都会出去走走,
乘这仅有的几个小时一家三口聚一聚。

通常我们都是七点多才能出门,
而宝贝六点钟左右已吃了晚餐,
所以九点左右宝贝肚子应该饿了,
准备好的鸡蛋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每当我将小纸带交到宝贝的手上时,
她小手一握,口里就会说:“蛋”。
她知道里面装着的是妈妈为她准备的鸡蛋,
温热的鸡蛋轻握在手中,靠在嘴边吻了又吻。
当她想吃时,嘴里就会不停的说:“拔”,
还会配合动作,意思是要我帮她将蛋壳剥开。

看着她开心的吃着鸡蛋的样子,心里暖暖地,
嘴角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往上弯。
有趣的是,有时她还会向你点点头,
竖起拇指说:“Good”呢!

3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我的孩子也很喜欢吃鸡蛋,有时一粒蛋也可以一餐了。。。呵呵~

薰衣草夫人 提到...

小娃儿知道,那是一粒爱心蛋呀.

天使熊猫 提到...

不錯的準備,可供我參考~~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