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戏水乐

好几次在妈妈家陪两个小瓜冲凉时,
她们都在浴盆里玩得不亦乐乎,
有时候,还玩到不舍得起来呢!
那时就想到要给她们买个泳池了!

最近这两天,在给宝贝洗澡的时候,
发现她总爱在盆子里伏着身子做游泳状,
她身子长,盆子短,伏在里面像个青蛙样,
看得我哈哈大笑!她还会把头抬高呢!

眼看爸爸家里的院子就快要装修好,
心里满是欢喜。
因为终于可以买泳池给两个小瓜玩水了,
哈哈哈,光是想象就开心到不得了!

这个星期六回去,院子应该都做好了吧!
迫不及待的,昨晚就到特易购去买了个5尺宽,
乘三个圈的吹气泳池回来了。













对了,就是像上图这个样子的。
不过还没有打开来查看,不懂有没有坏!
为了安全,还多买了两对系在手臂上的圈圈,
给蒽蒽和爱爱一人一对。
像下图这个:~











从宝贝一出世,我就一直想给她学游泳了,
听说,年级越小越容易学会,
因为那个时候比比还记得在妈妈的肚子里怎么憋气,
还上网看了些小比比学游泳的片断呢。
现在终于可以更接近我的梦想咯!

5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这种泳池现在越卖越便宜了!你买这个多少钱??

jamie 提到...

RM27.90。两个圈的比较浅,很便宜,才卖9.90。
也有贵的,quality比较好吧!

岁月留声 提到...

我想我也會為我的兩小瓜準備這樣的小泳池...

Alice Chong 提到...

吹气的会很难收吗???我通常都是买那些不用吹气的。。。

Janelle 提到...

哈。。我今天早上也是在研究怎样开始给宝宝游泳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