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胃痛或肚子痛?

今天早上,肚子无端端闹胃痛,
上了一轮厕所,情况还是一样,
还好没有痛到让我起不了床,
不过却也让我必须稍微弯着腰,
才不至于感到辛苦。

想不起自己吃过什么刺激性食物,
一天三四餐还不是一样。
难道之前吃过拌了醋的罗面,
喝过的苹果醋及酸辣面食影响力这么大?
都几天了才来闹胃痛?

到现在肚子还是不太舒服,
拉肚子像开水龙头一样哗啦啦,
还是自己吃错什么东西了?

7 則留言: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是从昨晚开始一直泻肚子,害我整个晚上都没有得好好睡。。。。

c@therine 提到...

可能无意中吃到苍蝇的蛋。。。。。
有看医生吗?

Leiister Soon 提到...

take care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现在如何呢?还是不舒服吗?如果还是痛的话,就要看医生了!祝福你早日康复~

宝轩 提到...

今早如何了?有去看医生吗?
要多休息和喝点有电解质饮料哦!
祝你:早日康复!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了!

80's Cherlyn 提到...

肚子痛的话喝一点100plus会止痛
不过没有根据啦,只是道听途说吧了
不过可以试试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