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摇头摆脑

进来猜猜看吧!(截止日期:7/6/2009)

宝贝一向都有午睡的习惯,
大多数一个下午午睡两次。
有时贪玩的话,就只睡一次,
那个晚上她会特别早上床睡觉,
九点多,就开始缠着你不放了。

不过很惨的是,她半夜睡饱后会爬起来玩,
一玩起来可以是两个钟头哦。
睡不着的她会在床上走来走去,
把床头当妈妈的怀抱,站在那里伏靠着躺躺,
站累了就挨到我的身边来,拥着含有她味道的小枕头,
将额头或半边脸靠在我的肚子上方恬息。

有时候,她皮起来,还会在我身边作弄我,
扯一扯我的头发,抓一抓我的脸,
一屁股坐到我头上来的时候都有,
常常会被睡不着的她搞到连我也没觉好睡。

事后念了她几句,她还会跟你摇头摆脑的逗你发笑。
这么逗趣的宝贝,我能生的下气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