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上不到网

这几天公司里都上不到网,
想写文章的mood全都不见了!

今天放了工后有点事,很迟才到家,
冲好凉出来宝贝都睡着了,
觉得很对不起她。

所以我那有时间去参加任何的活动?
时间根本就不够用啊!
放工后的时间留来陪伴女儿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宝贝睡了,我也累了,睡觉去!
Good Night!

3 則留言:

Admin 提到...

哦?无端端不能上网?

键轩惠娘 提到...

你能陪宝贝睡觉也是一种幸福啊~

Janelle 提到...

good morning。。其实我这妈妈很坏,有时候回到家看到肥妹已经睡了,我反而有点高兴呢,因为由可以做自己的东西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