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我见着了米奇林

之前看了一位博友的部落,
知道有在部落里经营自己的小小生意,
便到她另一个小天地去浏览。

看中了几样东西,赶快打电话给她询问详情,
还预约了到她指定的地点去取货。
其实说取货是借口来的啦,
首要目的是想看看她的米奇林到底有多米!
哈哈哈...

预约了八点半见面,还以为可以早到,
却差点被老公的一些私事给绊倒。
从放工到出发,心里确实是有点不爽快的,
但是,为了不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我成功控制了我自己,也控制了他!

顺利抵达了万达广场,也通知她我到了,
但是由于不太熟悉那里的环境,
我们决定只在附近逛逛就好,等他们来找我们。
乘他们还没找到我们之前,到jusco去转了一圈,
再到哪里附近的麦记等待他们的到来。

这已是我第二次会见博友了(第一次在这),
可是,心里还是觉得蛮紧张的,
不知道她会不会认得出我来?
还是我先将她认出她来。


想归想,事实上是两人同时确认了对方。
怎样?看了这么久,猜到我约了谁吗?
*
*
*
*
*
*
*
*
*
*
*
当当当当....
*
*
*
*
*
*
*
*
*
不就是....
*
*
*
*
*
*
*
*
她们咯!哈哈哈...














看标题不就有tips了吗?
两个人一见面就聊阿聊的,都差点忘了拍照,
还要大肥提醒才是咯是咯直叫!

早就有心理准备Janelle一定是很高很高的女生,
结果哈哈,她真的很高也,人也很友善,很健谈。
他们的米奇林Tavia,真的好可爱也很有分量哦!
Tavia跟我的蒽蒽有个共同之处就是小时候很像boy boy,
不过还好,长大了就慢慢的变回girl girl 样了!















这张相是同一天拍的,看到有什么不同吗?
不就是她的衣服咯,肮脏猫把含在口里的水吐到满身都是。
还好之前逛jusco时有买到一件衣服给她,
刚好可以替换,要不然可要一身粘粘的回家了!

8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原來我是第一個啊~~不過,下一次你見我時,可能要叫我肥師奶了~~哈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见博友了,好开心呢!!!我也想见你们,但不知何时何日呢!!!唉~

匿名 提到...

哇~ 我还没有会过博友耶~
来来去去就好朋友咸妈咪,仪仪妈咪,virginia妈咪而已,哈哈 ^^

有机会也要来个博友聚会了。。哈哈 ^^

May 提到...

昨晚我也见了好几个
迟些才post 上来

potato 提到...

觉得你瘦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Janelle 提到...

那天见了之后,我还向不如搞一个师奶聚会呢!呵呵。。。


我跟你讲hor,那天我们见面回家后,我一直都没时间把照片transfer进电脑。然后等到周末我有空了,那手机已经进“医院”了。大肥星期五冲凉时,把电话带进冲凉房。结果我打电话给他时,电话掉了出来,lcd裂掉。。。呜。。。

蒽蒽是要趁机穿新衣吧?呵呵。。。

jamie 提到...

美丽师奶,人美就算是肥也会很漂亮的,放心吧~!

alice chong,你还好吗?有“份”自能相见,我们现在是有缘而已,暂时还见不到面。

VenuShermen,哦,他们都是你的好朋友哦?朋友们都有写部落,很羡慕呢!

may,我都看到咯!

potato,没有啦,可能是角度问题而已。

流浪汉,原来学跳舞也能增强体抗力的哦!

janelle,可怜,还是新机也!哈哈,也许是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