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开估啦!

那天说了‘有朋自远方来’
很庆幸老公病倒了还答应带我过去。
放工时,还真担心他不带我过去呢!

猜不到是谁哦?
哈哈。。是美丽师奶啦,真人跟相一样美丽。
可惜,我还没有拿到相咧!手机只拍到一张,而且有点朦。
他们都用相机来拍照,不管了,存够钱我也要买一架,
不过,真的存够钱的话,我要先买手提电脑!

那天,妹妹美丽师奶会到KL,而且会去她家,
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过去,我很兴奋:“是么?她几时来?”
妹妹:“应该是拜一拜二酱咯!”
我顿时泄了气:“har~酱我不是没得去?”
烦恼着老公做工要八点半才放工的,
有去的话,也会很迟才到,那就没意思了!
没有给妹妹确定的答案,因为她还没有确定她几时来!

周末,妹妹:“喂,美丽师奶拜一要过来我家,你要不要来?”
我:“拜一哦,我老公没有做工,应该可以呱!”要先问问看!

晚上:“B~你拜一晚上有东西做吗?”
老公:“还不知道,做莫?”
我:“载我去阿丽那边要吗?”
老公:“去那边做什么?”
我:“没有啦,阿丽叫我们过去吃饭嘛!”怕他不答应,
再加多两句:“新年我们都还没有去过她家啊!”
结果老公还是丢下一句:“看下先!”
看下先哦,我怎样答应妹妹?烦咧~!

结果礼拜晚上,老公问我:“你明晚要去阿丽家啊?”
哈哈。。他会再问我就是有希望:“嗯!”我知道他要安排时间。
打电话跟妹妹讲我应该会过去,不过会很迟。
因为我六点半才放工啊!
回到家冲个凉,还要帮宝贝准备一下咧!
去到妹妹哪里最快也要八点多。
妹:“酱要不要煮你们的饭?”我说:“煮啦煮啦!”

拜一老公病了,为了赚钱他还是继续他的工作--runner,
有点担心他不要载我过去,又跟妹妹通话。
“我老公病倒了,晚上不懂会不会不要载我过去!”
“你不来等下饭煮了谁吃?”
“哈哈。。你带回来,我打包去公司吃啦!”
因为还在担心去或不去,要妹妹先不要告诉美丽师奶

晚上回到家,老公也才刚刚从外面回来,
还告诉我,他人一停下来就开始觉得累了!
搞定好自己和宝贝,老公才去冲凉,还说要去看医生!
妹妹说了,可能会更迟,要他们先吃不必等!
结果诊所太多人,没时间等,走人!

八点半左右,到了目的地!也看到了美丽师奶本人!
我想她看到我应该没有很大的惊喜,
因为。。。我的心情已经写在部落里了!
有点紧张,妹妹笑我说像去见偶像!
当然啦,第一次见博友嘛~而且我又不太会说话!

妹夫煮了三菜一汤来招呼我们,
有猪肚汤,Tempura,芥兰和青咖哩。
还有从Veronica那里学回来的火龙果酵素--好喝!
还有从加影打包过去的kajang satey!
可是最后大家都吃饱了,吃不下那些satey了!

妹妹的女儿爱爱很爱偷看师奶,
常常躲在一旁偷瞄,被发现时就咧嘴嘻嘻在笑!
表情多多,怪趣多了!
反观我女儿,就只会自顾自玩!


照片拿到了:~

美丽师奶妹妹和爱爱,我和蒽蒽。




看,师奶象不象在为她的‘儿子’说媒啊?
爱爱羞到别过脸去了!


蒽蒽:“爱爱,你为什么没有推荐我?”


我们的合影


顽皮的爱爱常惹得师奶哈哈大笑


最后,再来张完整的合影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合照很好看呢! 嘻嘻...

小薰妈 提到...

原来是美丽师奶去找你们哦??
你妹是第二度怀孕了吗?
男的还是女的?

jamie 提到...

Akira,谢谢!

Niger,是啊,还是女的!

花木兰 提到...

与网友见面很开心吧?^_^

80's Cherlyn 提到...

你妹有第2胎噢?
几个月了?

jamie 提到...

花木兰,对啊,很紧张呢!

泰迪妈咪,下个月要生咯!

Winnie 提到...

哎喲~~~
這些日子很沒有時間來你家看看~~結果今天卻看到自已的臉。 哈哈,我其實哦~~是有預感你會來見面啦~~~所以才沒有很大的驚喜咯~~~不好意思啦~~
下回記得請我吃沙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