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好兴奋

这两天有点好事让我觉得很兴奋,
光听说而已就已经那么的兴奋,
当被确定以后我不是要开始很不得空?
要开始存钱,开始策划,开始八八八!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等确定以后再告诉大家!

8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什麼事這樣興奮???????

80's Cherlyn 提到...

快点说来听听嘛!!

小薰妈 提到...

是又要做妈妈了吗??
恭喜~恭喜~
哇哈哈哈哈!恭喜是小薰爸爸叫我讲的!!XD

匿名 提到...

我也猜想蒽蒽是要当姐姐了,对不对?
等你的好消息哦!

jamie 提到...

不对啦,这个计划可能要延后了(如果到下个月还没有消息的话)!而是另有其事!比怀孕更令我期待!哇哈哈。。。连妈妈都骂我三八!

小薰妈 提到...

到底是虾米啊??

jamie 提到...

忍不住嘴了,是我爸爸妈妈要娶媳妇啦~!还在等着选日子,等日子选定后,我就要有所行动和计划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你爸爸妈妈要娶媳妇, 你也好兴奋啊?
我也以为你怀孕呢!哈哈!

。。。潜水来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