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想到都心里发毛

今早顿在厕所埋头洗衣时,
突然觉得脚趾间有东西在游走,
低头一看,吓我一跳!

一只蜈蚣在我脚趾间爬行,
无影脚一飞,把它抛到老远去,
一颗心毛毛的,脚趾也毛毛的!

还好我的脚趾没有浸过糖水来,
要不然,被它舔过那还得了?
现在想起,心里还是毛毛的。

4 則留言:

May 提到...

好彩你懂‘飞毛腿’

AZ 提到...

蜈蚣,
好恶心><

Alice Chong 提到...

我看到蜈蚣也会毛毛的。。。光听你说,我就毛孔悚然了。。。er...

Janelle 提到...

蜈蚣咬人很痛的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