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宝贝争宠

每晚,宝贝都是我这个做妈的陪着入睡,
他老爸很少会陪她入眠;
就算有双亲陪着,她也像梁婆婆一样睡在我俩中间。

因此,宝贝从来都不曾见过她父母睡在一块的画面。
也因此,在睡眠时间妈妈是宝贝一个人的,
就当是抱抱也好,睡床也好,妈妈就属于她一个人的。

有时,爸爸在宝贝临睡前进来看看陪她玩玩,
宝贝也不会主动亲近爸爸,而是粘着我不放,
甚至爸爸还会作弄宝贝,跟她向妈妈争宠。

当爸爸向妈妈靠近,甚至做状搂着妈妈的时候,
宝贝会出声抗议,甚至会挥动小手推开她的爸爸,
然后马上伏到她妈妈的身上,以示占有!

给宝贝蒽蒽的话:~
宝贝啊宝贝,你竟然还会叩爸爸的醋哦!
那以后妈妈怎么给你添个弟弟或妹妹呢?
(虽然妈妈口里这么说,但心里却甜滋滋的)
可爱的宝贝,妈妈真想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

5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我女儿8岁了,也和你女儿一样霸占着我。

岁月留声 提到...

我兒子現在也是這樣啊~ 當爸爸對我做些親密動作或靠近我時, 他就會抗議和推開爸爸了! 是不是大多數孩子都是這樣的呢?

vcwanyi 提到...

呵呵~
你的宝贝好可爱啊~~~
我回想一下以前的我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举动~

匿名 提到...

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jamie 提到...

其实被孩子粘着感觉真得很幸福(在空闲的时候),但当自己很忙的时候就会很不耐烦了。你们也会这样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