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年十五,元宵节

很快,新的一年又接近尾声了!
回想几年前的今天,我还跟老公去抛柑呢!
婚前婚后,连续两年都去同一个地方凑热闹,
但是,感觉就不一样咯。

去抛柑的目的何在?还不是去见识一下咯!
有些少男少女的确是特地来觅良缘的,
围观者嘛~ 一些确实是去凑热闹,
至于另一些嘛~是去捣蛋的!
(将人家抛下池里的柑,捞了剥开来吃)

第一次去,将老公捞起来的柑写下自己的名字电话,
结果还真的有人打电话给我,
老公和我各玩各的,不过之后都不了了之。
毕竟,咱的良缘都各自带在身边了!

不管怎样,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元宵节vs情人节快乐

3 則留言:

杨 霓 提到...

我大弟也是因为抛柑活动认识他老婆,还在第二年上场了一场求婚记,现在孩子都两个咯!哈哈哈。。时间过得好快哦!

元宵节快乐哦!

AZ 提到...

哈哈,
很有趣的活动,
不过我都没出席过>,<

twister 提到...

这样的活动通常在那里举行?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