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牙牙学语

爸爸:“蒽,要mam mam吗?要mam mam叫爸爸咧!”
蒽蒽:“爸,爸~(小小声)”
爸爸:“大声一点,听不到!”
蒽蒽:“啊~(大大声)!” omg教导无方!

妈妈:“蒽,要mam mam吗?要mam mam叫妈妈咧!”
蒽蒽:“爸,爸~(音高八度)”
妈妈:“不是,是妈妈~讲,妈妈~!”
蒽蒽口型跟着动了动,却又发出:“爸爸~!”噢,昏倒!

妈妈:“蒽,叫我咧!”
蒽蒽嘴嘟到像个小o,然后:“我~!” 变大O!
妈妈:“不对,我是妈妈,要叫妈妈!”
蒽蒽:“(心想:不对么?你不是要我叫‘我’吗?)

蒽蒽很馋嘴,所以要他叫人就一定要说有东西吃才会睬你。
她到现在都不会叫妈妈,只会叫爸爸,婆婆,我,花和一。。。
还有wou wou(狗),可见她妈妈连狗都不如啊,悲哀!
有啦,除了哭的时候咯,才会弯着嘴 ‘mo mo~ mo mo~’ 酱叫!

8 則留言:

zzhen 提到...

叫爸爸
改次全部給爸爸做完
泡奶
哈哈

vcwanyi 提到...

呵呵~小孩子咬字不清的语言好可爱哦~~~

veronica 提到...

等妳的孩子长大了,牙尖嘴利了,妳或许又会想念她呀呀学语的时候。嘻嘻。

80's Cherlyn 提到...

你这篇写得很好笑
哈哈哈, 笑翻我哩

我的侄女小时候也是跟你女儿一样
叫她叫人,她会小小声叫
然后叫她大大声
她就啊大大声的
昏~

匿名 提到...

哈!听你描述,感觉你的孩子好可爱!!

Janelle 提到...

哈哈。。。很可爱哦!

我以前小时候就是靠要吃来学走路的。。

匿名 提到...

牙牙学语的孩子最可爱了,好好享受这过程吧!

Unknown 提到...

很快他就會叫你啦,到時候可能你還會覺得很煩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