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左右难

这两天心里有些闷气被憋着,
回到家里想上网处理一些东西,
却不知该如何向人家开口。

心想,让让吧,人家也不是常用!
再衡量,上blog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其实等待的滋味没有所谓的好或不好,
只是每每等到来,已经接近睡觉的时候了,
也没多少时间可以处理我的东西了!
显啊~!

几时我才能动自己的东西?
开口吗?人家正玩得起劲!
不开口吗?要等到什么时候?
唉~我憋!
(文章写了都留在草稿里!)

4 則留言:

AZ 提到...

唉,
我最近也很多气。。。

迷迭香 提到...

人家是谁啊?
画个时间表如何? :P

May 提到...

边个够胆动你的电脑?

我老公都5够胆yok我的电脑嗯!!

jamie 提到...

tchuen,那我们一起来放气好了!

迷迭香,正有此打算!

may,电脑主要是我买来让老公学习的(他从未接触过电脑,不懂什么是上网),放在那里任谁都能用。但没想过被拿来install和玩game。我的目的是用在正途,而非无益身心的游戏上!开口的话,怕不太好,更怕被人说计较!我没这个意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