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情人节

今天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日子--情人节,
可是我却从来都不曾庆祝过,
而回忆也只有停留在中学时期,
由学会所搞的情人节活动,
也不过是送花送苹果给你所喜欢的人。

踏入社会,对我疼爱有加的月老,
也已帮我物色好人选,安排好过程,
没有火花,没有浪漫,更没有什么大波大浪,
只有平凡还是平凡的一段感情。

当然,对于感情我有我的要求我的期望,
但理智告诉我,人是没有两全其美的,
况且,在你选择的同时,人家也在选择你,
所以既然缘分到了,我也不会再去奢望太多,
去期待更好的或不属于我的缘分。
另一半是自己选择的,幸福与否,
就看自己怎样去维持去看待。

婚后又多了个宝贝的我们,
更没有什么情人不情人节了!
况且,我们也没有这样的习惯,
只有平凡的过这不平凡的日子咯!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是分割线-------------------

小小通告:
今天是情人节,不好让大家太伤脑筋,
所以嘛,周年庆节目暂停一期,
好让你们去庆祝情人节啦!哈哈。。

5 則留言:

AZ 提到...

情人节快乐o^^

Akira 思胜 提到...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

键轩惠娘 提到...

情人节快乐

Alice Chong 提到...

情人节快乐!!!

杨 霓 提到...

情人节快乐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