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T 字路口

你们有没有试过遇到这样的事?

话说有一天,开车载着宝贝去接她爸爸,
花园屋,转出主路的小路很多,
从小路开出来的车辆理应稍等,
让主路的车辆先过。

走在我前面的车辆打讯号灯左转,
左边路口其中一辆车即跟着左转出主路,
(也就是走在我前方)
跟在它后面的另一辆车想要右转,
(要越过我前方,转向跟我相反方向的主路)
恰好我已快驶到他面前,而他还想向右转,
(也许是我误会啦)
好像没有要让我先过的意思,
心里不免嘀咕了几句(还暗骂了一声bodoh)

正当我越过那辆车时,转头一瞄,
突然看到一组很熟悉的车牌号码,
转向司机一看,哈哈。。不得了!
你知道我看见谁了吗?

答案:
(自己的弟弟)


6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谁?你老板?
不会吧?哈哈哈哈!

Winnie 提到...

你老公,哈哈哈哈哈哈。

AZ 提到...

是你?
><

匿名 提到...

谁?

*小霜 提到...

谁呢??!好奇啊!。

岁月留声 提到...

自己的弟弟哦~ 哈哈﹗ 要 hinglight 才看到的答案﹗有意思有意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