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欢乐周年庆之四十一

周末又来了,昨天拿了一天假期陪宝贝,
今天回来差点忘我的益智游戏。
现在想起,赶快来出题!

问题:
在还不习惯使用货币的地方,大家用以物易物的方法来解决双方的需要。市集上,三个人带着自己的牲口准备交换。
甲对乙说:“我用六头猪换你一匹马,那么你的牲口数量将是我所有牲口数量的两倍。”
丙对甲说:“我用十四只羊换你一匹马,那么你的牲口数量将是我的三倍。”
最后乙对丙说:“如果我用四头牛换你一匹马,那么你的牲口数量将是我的六倍。”
问题是:甲、乙、丙三人,各有多少头牲口?
(20分)

好啦,这题我也还没作答,大家一起努力咯!
答案同样send去我的e-mail: jmy5613@hotmail.com

这题还没有人答中哦~!
谁能解答,一样可以send答案过来哦!

23/3~答案出炉咯。
甲有11头牲口,乙有7头牲口,丙有21头牲口。

三月八号
宝轩答中咯~!
(得20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答案寄给你了,希望是对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