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手牵着手

今早上班途中,
绕到巴刹去买早餐,
在经过十字路口时,
左前方一对中年夫妇,
手牵着手往巴刹方向走去。

突然让我想起,
我们好久没有牵手了!
以前,不管去到哪里,
只要一下车后,
他都会主动来牵我的手。

自从有了宝贝之后,
出门,都让老公抱孩子。
双手抱着孩子,
还哪腾得出手来牵我的手呢?
一只手抱孩子的话会很累的咧!

几时,
才能像以前一样手牵着手呢?

13 則留言:

zeesiew 提到...

是咯, 每每看见一对老夫妇手牵手或是搭肩一起走,都觉得很幸福。

你们的孩子长大后,你们又可以牵手啦, 哈哈。。

veronica 提到...

可以的。只要妳主动牵着他的手。

花木兰 提到...

哈哈。。。拖手?结婚生孩子后,恐怕不可能了吧?

jamie 提到...

zeesiew,对啊!那要等好久哦!

veronica,牵,不行啦!他要抱孩子的!挽着他的手臂就有可能!哈哈。。

花木兰,可能!可是要等机会或时间咯!

逍遥 提到...

我好像也4-5年没有牵手了,除非就两个人出门那应该可以吧!!!

Winnie 提到...

那就挽着他的手臂~~~

vcwanyi 提到...

等孩子长大了,就会有更多机会手牵手啦~
不过我倒是常看到父母各牵着刚学会走路的孩子的双手,好温馨哦~

小薰妈 提到...

偶尔请假一下,过过3人世界不就可以‘手牵手,我们一起走’...了咯!=)
看一场电影什么的也可以咯!!

安哥爵 提到...

牵手而巳.
向他提出.
不然你先主动.
情人节快乐!

potato 提到...

你要主动。。

孩子会长大,但是不要让你、他的感情而冷淡。。

Alice Chong 提到...

孩子懂得走路时,他就会牵你的手了。。。^^

Janice Ong 提到...

等你孩子长大一些吧,呵呵

Janelle 提到...

买一辆手推车,就可以一手推车,一手牵这你了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