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痴肥的我

近来的我,
用餐不再是细嚼慢咽,
而像是有点狼吞虎咽,
其实是大口大口的吃,
怪不得象喂不饱一样,
体重节节上升。

怀孕之前拼命减肥,
生产之后除了食欲改变,
连体形也逐渐在改变--肥,
亏妈妈还每天在念我吃到脸无血色。

谁说?那天她终于讲出真话来了,
妈跟妹妹说我很会吃,
要不然怎么会吃到这么大只!

说的也是,回妈妈家最开心的就是找吃,
尤其是新年期间,零食肉类最常吃,
再不然就是手痒想办法弄吃的,
可是现在的爸爸不再像从前了,
可以和我分享吃不完被我加工的食物。

公司里,还有一桶桶表妹和我带去的年饼,
年头又碰巧经济不景,客户不多,
有时真的闲到一人一桶抱着吃,
你说这样的吃法会不肥吗?

减肥餐很难喝,
喝了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宫了,
那天看到有个supplier瘦身成功,
也跟我用同一个牌子的减肥餐,
又开始激起我的减肥欲望了。

向她问了一些问题,从家里带来了mixer,
不懂几时才又要开始我的瘦身计划了,
希望不要又是三分钟热度才好。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希望你減肥成功

Janelle 提到...

呵呵。。。我正在吃着零食呢。。

potato 提到...

是什么的减肥餐,我有兴趣。。。

匿名 提到...

加油哦!!!

*小霜 提到...

我也来给你加油打气!!

SMiLE 提到...

我也在努力减肥着。。。。。一起加油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