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电话

情人节前夕,跟老公到电话店拿电话,
从两年前的两架N73,换去现在的N79。
换电话,不是我想要的,是老公“逼”我的!
虽然他只帮我付部分的钱,但是有总好过没有嘛!
那小小的一部分,就当作是我的情人节礼物好了!
老公说,我高兴就好,当那一部分是什么都无所谓!

原想处理掉的两架N73,现在越看就越不舍得,
最终,其中一架还是有幸回到我们的身边。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换了新电话哦!
真好呢!

AZ 提到...

哈哈,
现在你有两架电话了><

died 提到...

你老公很好哦。每天带着老公送的手机在身上真的霖昏了也甜得晚晚睡觉都流口水吧?
哈哈哈

Janelle 提到...

恭喜哦!有了新电话!

potat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tato 提到...

用来这N79要记得告述我们好不好用。

Alice Chong 提到...

换了新电话了呢!!!!恭喜你哦~

匿名 提到...

Wah... N Series ler.

~珊姑娘~ 提到...

哇!!!好幸福!!!好棒的礼物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