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把握时间说两句

原来上班时间没得上网是多么的不方便啊!
好几天了,今天老板终于回来了,
有他来解决问题,可以上网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习惯了每天都要到大家的家去坐坐,
这几天得空的时候只好用自己的手机来上网,
没得畅游网络,只能随便选几篇来解一解瘾,
好过连看都没得看吧!

妈妈做过身体检查,报告出炉一切都很好,
唯被劝告要注意饮食,甜、咸、面粉类、豆类,
都被劝减少摄取为妙。

做面包,我已经没有以往的那种热忱了。
做菜做糕点等的推动力,莫过于有人欣赏,
做出来没人欣赏,那倒不如不要做。
妈妈被劝减少摄取面粉类食物,
多做,岂不是间接害了她?

做过两次面包,没有将那份心放进去,
都做不好,打沉了我做面包的信心。

4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哦。。。上班不专心,偷上网。。。。哈哈哈。。。
放心,我不会跟你老板投诉的,因为。。。。我也一样。。。嘻嘻!!

寶貝媽咪 提到...

不要這樣啦,你可以做好了等我回來,我幫你掃光它。這樣我就有藉口和媽說,為了你的健康,還是讓我來吃吧!
查某,我的下午茶便當,就靠你了!我每次沒有便當帶,同事都會問起的啊!

Janelle 提到...

就换做别的吧,别灰心。

jamie 提到...

孤傲的王子,现在的上班族谁会不利用科技的方便在上班时间办自己的事的呢?大家心照不宣就好了,哈哈哈...

宝贝妈咪,等你回来岂不是不好吃了?

janelle,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