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脸书

表妹常在facebook里头看同学们的近况,
每当看到她的同学们打扮到漂漂亮亮的照片,
就会叫我过去猜猜看,猜她哪位同学结了婚, 生过孩子,
还见她在哪儿跟朋友聊个不亦乐乎。

较早前,我也曾登记过,就因为有个朋友邀我加入,
为了知道她是谁,所以登记进去看个究竟,
之后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过了好一个时期,又有个同学(美兰)邀我加入 ,
因为她,我又回到差点忘了登入密码的脸书。
最近又从她那里找回一些失去联络已久的同学们,
得到他们的问候,心里确实暖暖地。

看到他们近期的生活照,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由原本所知道的小家庭(同学父母和子女们),
演变成今天的三代同堂,满满的感动在心怀!
想想,自己父母的小家庭何不也是这样?

在找寻朋友的过程中,真的感触良多!

6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so far
目前我还没有在脸书找到我的小学朋友

键轩惠娘 提到...

我只会玩游戏~

TTW 提到...

脸书现在真的很流行~~朋友们都在用,能玩游戏又能找回朋友,再看看以前的丑照片~真的很不错

Donavan Shum 提到...

脸书?!
哈!好特别的称呼!今天学到了!

heimama 提到...

快快来add我啦~~~哈哈~~

jamie 提到...

chi leong,那我算是很好咯?

键轩惠馆,我还不太会玩,会上瘾的。

东邪,是啊,我也是刚在摸索中。

dobavan shum,呵呵呵。。。我也是从其他人那儿学来的。

黑妈妈,我add你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