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刘德华

这几天一直都在留意他的新闻。

刘德华,从他开始出道,
就一直喜欢他直到现在。
觉得他的为人很正直,很稳重,
不是那种油腔滑调的男人,
也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知道他们终于以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关系,
感觉很温馨,喜悦,也莫名的被感动。

虽然很多人为他背后的女人感到不值,
但是,如果不是两人早有共识的话,
她能为她所爱默默地隐身那么多年吗?

两人的关系公不公开自有他们的理由,
值不值得,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平静与不受干扰的生活,
我想,这才是他们所要的吧!

5 則留言:

ching 提到...

我也是刘德华的忠实支持者。
有小学开始到现在十多年了我还是很很崇拜他。看到他和朱小姐十指紧扣的照片,
真得非常感动。

May 提到...

只要他的女人甘心
旁人又能如何?

祝福他俩

simple woman 提到...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旁人实在不需为她不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同意你说说的!

我是觉得媒体炒作过多了,他的私事无端端变成了大家高谈阔论的一件大事~

jamie 提到...

ching,来give me five!

may,simple woman,烤蚊,有同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