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垃圾酵素

在我想做垃圾酵素的当儿,
这么巧回到家连家婆也提起了,
而且还是同一天呢,
还好在公司里上网找了一些资料。

嘴里说要做垃圾酵素,
却到今天才真正开始制作。

昨天找来了一个透明的塑胶罐子,
也从家里‘找’来了一些鲜果皮,
(特地吃些水果来收集鲜果皮)
又去买了一包红糖,东西都齐了。

垃圾酵素正式开始制作。。。
比例是:
一公斤的红糖
三公斤的垃圾
十公斤的水
以此类推。。。

我的垃圾酵素用的是香香的橙皮,
水还特地去装钻石能量水呢!
心理作用,觉得这样比较干净吧!

还留了一个罐子专收我喝过的绿茶与咖啡渣,
想看看用绿茶咖啡做出来的酵素味道如何。
三个月后吧!等三个月后就知道了!

6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好!就等你3个月!记得上载上来你的成果喔!哈哈,很特别,没有听说过,绿茶,和咖啡的酵素~

AZ 提到...

哈哈,
我还没听过绿茶酵素呢,
不知味道如何呢~

淑娟 提到...

我也是没听过咖啡与绿茶好期待哦 ! 我都是橙跟苹果 , 很香. 我在用着 , 很好用哦 !

Aris Min 提到...

绿茶酵素好特别~
应该很像的~

zeesiew 提到...

垃圾酵素不用出动钻石能量水啦, 呵呵。。。三个月后你就用很好用的橙皮酵素啦。。。为了不要断货,下个月你再做多一桶,连续不断,呵呵。。。

提到...

哦哦!我也有在做酵素哦..
不過都是用果皮..
酵素真的很好哦!
用處多..加油吧!^^
第一次來坐坐..咖啡很香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