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周末碎碎念

上个星期回家的时候,
妈妈就已经下“哦达”说礼拜天要裹粽子
不准再做蛋糕或面包了!

结果星期六回家时整个人很不自在,
一直会往厨房的方向走去,看一看,望一望,
心动却又不能擅自行动,只好乖乖按兵不动。

但是吼,到了夜宵时间,
还是忍不住跑去煮了一小锅米粉出来解瘾。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进厨房。

那晚,我的梦境竟然会出现部落里的人物,
还有一直很想动手做的香香面包咧。
很气人的就是,人家才刚刚被博友叫进去试吃面包,
就被爸爸大大声“嘭嘭嘭”的敲门声吵醒,
要我出去退车,有工友要来铺洋灰地。
唉~就快到手的面包飞掉了!

以前一次可以吃三四粒粽子的我,
现在好像变得不太能吃了,
一次吃一两个就已经没有食欲了。

跟端午节有关系的人物是屈原。
小弟跟我一起看电视节目时,
批评现在的小朋友不认识李白,
听到他这么说,我好奇地问回他,
端午节是要纪念谁时,他重复:“李白”,
哦~原来当年投江自尽的诗人是李白!

宝贝,近来不知道从哪里学来咬人,
妈妈说她是“静狗”,一声不响,张嘴就咬。

她常会在被抢东西时默默的跟对方争取到底,
一旦争取失败时,她就会“啊~”的一声放口就咬,
爱爱就被她咬了几次(手指)。
任你怎么讲,她都跟你来个“我时运高听不到”的表情,
以后长大了怎么办?生子容易教子难啊!

妹妹的产假就快要结束了,
原本还想做些东西给她捧捧场,听她赞赞下的,
今天她就要回去了,以后就只有礼拜二才有机会做给她吃咯!

2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很快又要到端午节了。。

twister 提到...

也许当你成为掌厨人后..., 一日三餐都要打点; 最后, 煮妇最希望的反而是逃离厨房, 哈哈!你说有没有这种可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