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花钱

发觉自己近来很会乱花钱,
该买的买,不该现在买的又买。

前天买了一些未来会用得着的东西(因为有经过),
昨天又买一些未来会被消化掉的东西(因为想吃),
今天又去买了一些很久没有买过的东西--蔬菜,
没得掌厨,所以一向以来菜都不是我去买。

今天原本是想去添一束葱来做面包的,
结果又顺手拿了一些菜,然后走走看看,
又想到妈妈家的薯粉没了,又跑去添购薯粉,
公司里咖啡喝完了,又顺手牵了两包咖啡。

一次几十块,三次就上百块了!
现在已经是月尾了,我的零用钱有限啊!
再不学丽霞般节制,很快就会超支了!

不过话说回头,买东西不看价钱的感觉还超爽的!
但这不是平时的我咯!
正常的我是会货比三家,然后碰到值不值得的问题时,
还会站在那里拿出手机来加减乘除的!

4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最近真的发现钱被贬值了,一下子就花完了,也不知道花在哪里。我也要省省了!

TTW 提到...

不过你花的都是在日常生活方面的
还算节俭啦

天使熊猫 提到...

日常用品買買下,也要數百元,錢太小東西太少~尤其近來愛上烘焙,材料買買下,好像也很花錢,呵呵~唯每次買一點,收一點,存一點,醬就有藉口下廚~

jamie 提到...

calven,是啊,我也有同感。

小陈,你好久没来了也。预先存货就先用掉了未来钱了。

天使熊猫,是咯,烘焙还真的让我多花了不少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