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雪花飘

近来被日渐严重的头皮屑搞到我很烦恼。

自从生产之后,就开始出现头皮屑,
刚开始时只是偶尔出现一点点而已,
有一段日子了,我没刻意去理它。

之后,就只用超市买来的去头皮屑洗发乳,
但却无法改善我的问题。

听人家说去药剂行买头皮屑专用洗发乳会有帮助,
又抱着满怀的希望前去购买。
使用后效果还挺令人满意,以为就此一劳永逸,
哪里知道当一瓶用完后没再继续,头皮又倒回来,
而且,好像比之前的情况更加严重。

现在又再去买来用,才知道那已是最强的了!
用过之后,头皮屑还是像雪花一样,
稍微搔一搔痒,就跑到上面来透透气,
这样不经我同意就跑出来,我很烦恼也!

现在才真正了解有头皮屑的烦恼!唉,烦啊~

4 則留言:

娃娃 提到...

不如试试到发型屋问专家的意见, 他们通常会有些特别针对头皮屑的护理, 应该有效哦~~

Alice Chong 提到...

我通常是洗头发时都会把头发趴透透然后用手把泡泡拉净(不可以用水来冲洗)再放点水,再放洗发精,再趴透透,再用手把泡泡拉净,重复多次,这样头皮屑就会跟着泡泡被拉出来,洗多次头皮屑也就会越少。。。
(趴透透不可以过用力,不然伤到头皮,头皮屑会更多的)

天使熊猫 提到...

嗯,以前我雪花飄很嚴重,甚至夜晚無法睡得著起身抓雪花!以前我有用西藥行買的強性抗頭屑洗髮水,使用時是參半普通洗髮水~現在仍有,不過情況好轉,可能減短髮關係,方便打理,一天洗兩次頭,從中發現,洗頭之後要風乾(我不習慣吹髮)別濕濕"谷"到,醬有助於減少雪花飄哦~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我会试试看.再不行的话我就要去剪短它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