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悲痛

看了昨天报章所报道的新闻
-母亲撞死自己的女儿
只看标题,泪就已在眼眶里打转了,
再看下去,忍不住又躲到厕所里哭。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会怎么样面对当时的情况?
一个自己亲手由小带大的生命,
被自己一时的疏忽造成这么大的意外,
还真的是无语问苍天啊!
真的是难以想象的悲痛,真的很痛。

回到家,弟弟还告诉我他看现场!
阿弥陀佛...! 

6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这件事情绝对是一场悲剧,那个母亲除了要受失去女儿之痛,还要面对法律的制裁~

May 提到...

所以借景。。我们不可以疏忽
我会让孩子上到完车,自己才上车的
这件事根本就是大人造成的,小孩懂得什么?对吗?就算不是自己撞到。。留她在车外,万一被人捉走呢?怎办?

MIKIKO 提到...

这两天不是表哥撞死小表妹,就是妈妈撞死女儿,今天有一单,妈妈下雨接哥哥,小孩给校车碾过~~~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人的错
我妈妈从小就不让我们出去,就算爸爸回家
也要等爸爸自己开铁门,谁走出门口就被打的
因为妈妈说车子很大辆,
看不到走去车房的小孩子~

有个邻居就说她做不到,每次孩子看到爸爸车子回家就要出去,不然就哭到半死,我妈妈冷冷地说,给她哭但是她在铁门里是安全的,
发生事情才来说后悔是没用的了~
后来,那小孩真的给马路上的车子撞死了,唉
他妈妈说有和小孩说不可以跑去马路了,
拜托,3岁孩子罢了,玩起来哪里知道危险?

jamie 提到...

三岁,最近的三岁好像是危险年龄!

Alice Chong 提到...

阿弥陀佛。。。

veronica 提到...

最近连续3起这种新闻。。。真的很心痛。。。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记得别人的过错,千万不要重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