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十二

又到周末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哦!
转眼间,就只剩下两个初一又要过年了。
昨天早上到巴刹去打包,还听到人家开新年歌了咧!

好啦,话说回头,今天的问题来咯!
是脑筋急转弯哦!

1. 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 -- 猜成语
2. 全世界最大的番薯长在哪里?
3. 一年四季都开的花是什么花?
4. 黑鸡厉害还是白鸡厉害?为什么?
5. 什么雨可以淋死人?

一题5分,同样send去我的e-mail: jmy5613@hotmail.com

再加个bonus题,将以下22个字,篇成一句话!
(这道题是舅舅所托的)

想、恨、忍、真、我、爱、情、你、没、世、今、
在、活、生、为、乐、有、好、快、过、不、一。
(10分)补充:一句话,两个句子。

好啦!祝大家周末愉快咯!

3/11 答案出炉咯!
1. 刀枪不入
2. 泥土里(有人答国家名字,番薯藤上,还有答台湾的,说台湾象番薯,哈哈哈..)
3. 塑料花
4. 黑鸡 -- 因为黑鸡会下白蛋,白鸡不会。
5. 枪林弹雨
至于bonus题嘛,有答就有分,因为答案真的可以很广。

所以今天的幸运儿是:~
1. veronica (25/- 分)
2. sally (25/10 分)
3. niger (25/10 分)
4. cherlyn (25/- 分)
5. akira (20/10 分)
6. 宝轩(15/10 分)
7. 娃娃 (5/- 分)你的答案真的是超有创意哦!
8. teng (10/- 分)

25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我来留个脚印先

绮绮 ♥ 提到...

周末愉快哦:)

Sally 提到...

这个要伤脑筋了,让我慢慢想。。。

veronica 提到...

jamie,bonus题是一句很长的话呢?还是两句话?有没有标点符号?

小薰妈 提到...

只会几题。。。再想想咯!!
有一两题不确定答案的可以写几个答案吗??

jamie 提到...

veronica,有标点符号的。

jamie 提到...

niger,可以!

Akira 思胜 提到...

我来了!!!
呵呵....

发给你了呢...

匿名 提到...

我也寄给你了!
希望会全中啦!

~珊姑娘~ 提到...

好难喔!!!
我只会一题!
给我想想先。。。。。

匿名 提到...

要放工了,祝大家周末快乐!
星期一见!!Bye!!!!

jamie 提到...

哈哈哈...有人的答案害我笑到水从口中喷了出来!西北搞笑!

Alice Chong 提到...

伤脑筋呀!!!!让我慢慢看好了。。。

小薰妈 提到...

是谁的答案让你喷饭啊??不会是我的吧??

jamie 提到...

我忘了,只知道很好笑。
补充一下,bonus题是一句话,两个句子。

娃娃 提到...

我也要来动脑筋!!

TenG TenG 提到...

which舅舅? 1 , 2 or 3?

Just Mii 提到...

你被tag了!被霈帷tag了!看看她的部落格吧!

匿名 提到...

原来是一句话,两个句子。
我再猜过,已寄去你的EMAIL,
希望还来得及。

80's Cherlyn 提到...

你的bonus题好难噢~

TenG TenG 提到...

bonus question i know the answer liao...coz i ask my father liao lu...but i dun send 4 u...wan 'gong ping jing zheng'

小薰妈 提到...

哇哈哈哈~我竟然全对!!
最后一题的BONUS题是你给的bonus我才有分数的!!谢谢啦!!
MUAAAAKKKK~~~

jamie 提到...

哈哈哈...不客气!

娃娃 提到...

哈哈哈~~ 我自己看回答案都笑死!!

xiao E 提到...

我的天啊~~

抓狂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