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神经兮兮

在宝贝生病期间,
发现自己睡觉时变得非常的敏感,
因为宝贝不舒服,睡觉时会乱翻。
所以得特别注意,免得让她翻下床底。

一天早上,妈妈要上巴刹前进来看看宝贝的状况,
当她的手一触碰到床褥,床一下陷,
我整个人马上惊醒弹起身来找宝贝,
深怕她爬到床角会不小心掉下床去。
结果一摸,宝贝哪有在床尾嘛,
她不是好端端的睡在我身旁吗?
不知道妈妈当时有没有被我的反应吓一跳!
(其实事后自己都觉得好笑)

昨晚睡到半夜也是,
老公的脚不小心伸过来触碰到我的脚,
我也是一下子弹起身来,好比被触到神经线似的,
整颗心紧紧揪了一下,
往床尾拼命摸索寻找宝贝的踪迹--没有,
回头一看,她还不是好端端的缩在床头睡好觉!

虽然自己也已病倒,但却同样卸不下对宝贝的责任。
我想这就是父母吧!

4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做妈妈的就是酱子的!你也病了啊?那就要多多休息咯!!

Akira 思胜 提到...

习惯做妈妈的样子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浚妈妈 提到...

我没有你敏感嘢!!!
嘻嘻~

jamie 提到...

niger,越休息就越软也!还是喜欢工作(因为可以上网嘛)!反正回去也不能太接近宝贝。

akira,是啊,已经习惯了。我会的!

浚妈妈,也许是过渡期吧!还真的超敏感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