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孤单一人

昨天,表妹跟几个亲戚飞到台湾去了,
这是她坚持对自己好的方法(一年一次)。
她说,毕竟今日不知明日事嘛!
再来,另一位男同事也到热浪岛去玩了。
明天又有另一位男同事要飞往香港一星期。
怎么个个都这么有钱到处飞?
唯有我没钱去旅游,很失败一下!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带手信回来给我咧?

今天开始office里就只剩下我一人,
客人不多的话还好应付,可以上来八卦下;
客人多的话,一个人还真的很难应付一下。

像昨天,一个好手好脚的uncle(华人),
竟然跑来向我要钱吃饭!当时我在上着货,
不理他,他还死赖着不走,粘着我跟进跟出。
人家跟顾客讲话,他也要来插嘴扮伙计!

其实他已来过几次了,每次老板有在的话,
都不会去理他,让他去自讨没趣。
昨天刚好二舅有在,他不知道这个人常来讨饭,
还好心的给了他两块钱,想让他离去。
怎知他拿了钱还跟人家讨价还价,
说两块钱不够买饭(我还想给个面包他就算了),
他说没钱吃饭,那表示他只是想讨顿饭吃而已吗,
那我给个面包他吃不就行了吗?
二舅给他两块钱他还敢嫌少!
他多跑几家店的话,不是比我们打工还要好赚?
所以以后看到这种人,千万不要滥用同情心,
好手好脚的,做么不要去找工赚钱,要去乞讨?
来了一次又一次,脸皮厚到死!

1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对啊, 又不是残废的, 不用去理会他们的...

Just Mii 提到...

这个世界就是会有很多这种人!明明有手有脚,却不肯去工作,这个国家的形象就是被这种人给破坏了!

kheeliam 提到...

有手有脚
叫他做工劳力啦
这样让人看不起而已

小薰妈 提到...

看到这种人我也是不会理他的!!
喔~原来你周围的人都酱爽去旅行啦!!我也羡慕咯!=)

Alice Chong 提到...

我也是,如果我看到这种人,我也不会给的。。。

c@therine 提到...

介绍工作给他吧!哈哈哈。。

xiao E 提到...

我肯定肯定不会给!~~

贪得无厌!!!

荣希™ 提到...

这种就是所谓的【社会的寄生虫】
。。。
跟你人家讨钱,还要讨价还价
真的【火】都来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最讨厌看到这种人,有脸讨吃却不去工作!

键轩惠娘 提到...

你说:唯有我没钱去旅游。

我陪你,不用羡慕他人。

ang ang 提到...

ang ang 在醫院也遇到一個好手好腳的安廸每天都跟 ang ang 要$。ang ang 好想跟她說,我也是沒收入的啊!怎麽給你???呵呵呵!

提到...

我也好想去旅行哦。。。
对。。。不应该给钱这些有手有脚的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