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感冒,去死啦!

一直以为自己比谁都健壮,
一年病假有几次数都数得出, 
结果,今天终于要倒地了。
通常,病到还爬得起床的话,
我都不当它是病!

虽然昨晚开始喉咙很不舒服,
但喉咙跟四肢没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我还爬得起床,
因为我驾车不必用口,
因为我可以不用面对客户,
所以我来了,我到公司去了!

结果,鼻子开始不听话,
有东西顶在鼻腔里头,让我呼吸困难。
我发现,喝温水有助呼吸顺畅,
唯有一直煮水灌温水。

可是,头开始感到沉重,
耳朵,开始慢慢的塞着,
咳嗽声断断续续地传来,
眼睛,感觉它越来越肿,
越变越小(我的眼睛都很够小的了)
皮肤,一点冷风都受不起!

生病了,我不要生病啦!
小小的病,有精神的病,
你来没有关系。
不要来这种需要窝在被窝里的病!
我还要带小孩的咧!

病菌,想跟我的体抗力斗!你找死!
我就不信我要吃药才能斗得过你!
无奈~要不是为了孩子,
我就是要跟你决斗到底! 

12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要多点休息了噢~

提到...

最近好多人生病了。。我也才病好。。。

Akira 思胜 提到...

多喝水, 多休息哦...

Jooh 提到...

wish u get well soon :)

笨妈妈的家 提到...

我也是感冒,现在好得七七八八了。
跟孩子在一起时记得戴口罩。

浚妈妈 提到...

生病要多休息!
不要骂“它”啦!!!
哈哈哈哈哈!!!

久久生一场小病是好事哦~

potato 提到...

要好好休息。

逍遥 提到...

女人何苦为难自己呢!!!
吃药休息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哦!!!

*小霜 提到...

最近天气不好,很容易生病。。
你要多休息,把病魔打倒哦!!

愿你早日康复!

~珊姑娘~ 提到...

祝你早日康复!!!

died 提到...

孩子带在身边就必须去找医师,吃药和休息.所以,身为一位女人的角色是男人永远无法理解的.我们女人比男人还更压力和辛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关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