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半包鸡饭

看到这个title,一定不明白它的意义。
且让我慢慢的告诉大家好了!

昨天,妈妈答应要到店里来向我拿药膏,
(因为到爱爱大酸便,下体红肿疼痛)
瞄一瞄时间,都两点半了怎么还没过来?
打了个电话回去询问,
“妈~你还没有过来啊?”
“要了,在吃着饭,你老爸刚刚才打包回来”
“是啊”
“你吃了吗?我的饭吃不完,给你一半要吗?” 妈问
“我吃了咯” 有点支支吾吾的
“你下午吃什么?” 妈又问
“喏,吃昨天带回来的那两粒鸡蛋咯!”
“你看,是不是很可怜?”
“不会啦,哪里会!” 其实我是想学veronica啦
“我的饭还有半包等下带给你吃要吗?”
“不要啦,你自己吃啦!” 鸡蛋真的很耐饱的
“我吃不完,要给你老爸,你老爸讲他吃饱了。”
“那你留着晚上才吃啦” 我知道妈妈一定不舍得吃了
“你真的不要hor?” 妈妈心疼她女儿
“是喔!” 我真的不是很饿嘛!
“那好啦!” 挂电话

结果,妈妈来的时候,果真把那包饭带来了!
嘴里说是半包饭,其实她才吃不到两口饭!
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肚子真的饿的话,
我自己会找东西吃的,我就知道你会把饭带来给我,
就没想到你还剩到这么多。妈~你自己也要多吃点啊!
(心里是超感动的,但也心疼妈妈没有多吃点饭)

16 則留言:

提到...

做妈妈的都是这样的。。。我想以后你也会这样对你的孩子的

jamie 提到...

我想也是,我跟妈妈很像!都为老公孩子操心!有时妈妈看不过眼,在那里啐啐念,我就会说:谁叫我是你生的?一方面,也可说是跟妈妈的style!

黛丝 提到...

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

veronica 提到...

哎哟哟,妳‘拖我下水’。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到现在还是会问:“要不要我出去打包给你们吃?”

小薰妈 提到...

是咯!!妈妈总是把孩子当小孩子看;即使我们已经结婚生子了,在他们眼中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子。。。

Akira 思胜 提到...

妈妈还是最棒的呢!
嘻嘻...

jamie 提到...

黛丝,是啊,哪位古人说的?说得真好!

veronica,没有啦,真的再不减,新年就没有美美衣穿了咧~可是现在好像比较难禁口哦!也许胃被撑大了吧!

niger,是啊,以后我们也会向我们的妈妈一样,当孩子是长不大的孩子了!

jamie 提到...

akira,是啊,母爱万岁!

匿名 提到...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都是这样子的,
在家的日子真的不知道饿是什么感受的。

Alice Chong 提到...

好感动呢!!!!这就是母爱了,这就是做母亲的伟大。。。

Sally 提到...

我才想到从今天开始午餐要吃水煮蛋减肥,结果来到这里又看到你说吃蛋。。哈哈还真巧。。

做妈妈都是疼爱子女的,像我妈妈酱。由于我们距离比较远,当一听到我要回家时,就兴奋了好几天了。。

leeling 提到...

嗯。。就是这样的阿。。无论是在哪个年龄层。。
做妈妈的,都是爱子女,无怨无悔地付出的。。。

AZ 提到...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伟大呢,
要好好报答妈妈呢~

hy 提到...

孩子永远都是妈妈心目中的宝贝 =)

c@therine 提到...

母爱总是令人感动!
孩子还是泻肚子吗?

80's Cherlyn 提到...

妈妈永远都是为家里着想的
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
才知道妈妈的辛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