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无题

今天公司里来了两个小帮手 -- 表妹和表侄女
反而比前天一个人的时候更忙哦,
因为啊,老板让她们来陪我顺便要她们学东西,
所以呢,我必须不停的跟她们说话,
走上走下(被她们叫过来叫过去)教她们开单。
有人陪,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转眼已经两点半了!

***

一直好想为家人准备早餐,昨天终于如愿了。
(因为平时都找借口说赔宝贝睡觉嘛)
前晚,宝贝较早睡觉(九点多),
十点多的时候醒来看不到妈妈就爬到床边去,
被进房去的妈妈给抱出来了(当时我在厅里按摩脚)
宝贝这样睡了一觉,人也精神起来了,
在厅里和爱爱闹成一团,好不热闹。
夜了(十一点多),带宝贝进去睡觉,
而她却在床上翻来覆去,说什么也不肯好好休息。
想睡的我没得好睡,让她躺下她就来给你哭闹。
僵持了好一阵子,火大了把她丢到厅里去,
让家人代顾,心想等她玩累了自然就会要睡了。
我先回房休息好了(因为我没有夜睡的习惯),
因为脾气的关系,关门声大了些,让妈妈误会了。
结果家人不敢把宝贝带进去给我,
反而由小弟把她带去后面房陪她睡觉。
奇怪,平时她没有妈妈不行,
怎么那晚竟然可以让她小舅陪睡觉呢?
很奇怪,也想不通!他们都不告诉我真相!
直到早上八点钟,小弟才把宝贝抱过来给我,
因为宝贝到时候喝奶咯!
就因为这样,喂了奶后,就去做早餐啦! 
         
面包,鸡蛋,黄瓜,cheese片,
就完成了一份营养早餐咯。
大弟还猛赞好吃呢!
可是,cheese却在鸡蛋的余温下,
渐渐的溶掉了,而且还露了出来。
到了下午,爸爸放工回来后,
到饭桌上绕了一圈出来(找东西吃)
问:“为什么那些面包全都灌脓的?”
昏..!爸,你不会就不要吓人啦!
那是溶了的cheese,不是灌脓啦!

4 則留言:

xiao E 提到...

灌脓?
你爸真有趣~~
嘻嘻~~

我还没有试过为家人准备早餐呢~
因为在家总是午后才睡醒~~

早餐都省了~~

靖文 提到...

嗨,你好!我是靖文,第一次来,请多多指教!我的英文名也叫Jamie噢!我挺喜欢你的部落格的。你也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好吗?www.ifublog.com/puajingman/

Alice Chong 提到...

你爸爸没吃过cheese片吗???

died 提到...

哈哈,你爸很滑稽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