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生病为什么要吃药

昨晚,终于被老公逼去看医生了,
脑袋中突然浮起一个问号?
生病为什么一定要吃药才会好?
不吃药不行吗?
放着不理一样会好的啊!
只是会慢一点好而已嘛!

不过,昨晚药还是乖乖的吃了,
要不然我女儿就要变泪人了,
晚上她没有妈咪不行啊!

昨晚一回到家,就直接上楼去休息了。
宝贝看到妈咪回来没有抱她,
一直在楼下哇哇吵!
一听到楼梯口传来声音,
马上转头寻找她妈咪的踪迹,
一看到我就哭着要我抱!
一副好像被人欺负的可怜样,
你说我能不吃药吗?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你最好是要多多休息啊...
愿你早日康复...

浚妈妈 提到...

认了吧!!!

键轩惠娘 提到...

抗生素要吃完啊!

提到...

那你就乖乖的吃药吧。。。。

died 提到...

西药效果是控制病症.你没有得选择啊,传染个女儿就不好了.我也咳嗽了.但没去看...哈哈哈.我不担心会传染给孩子,因他们的抵抗力很强.但王爷肯定会骂咯~我才不理呢.

小薰妈 提到...

那就要看生病得程度咯!如果只是伤风咳嗽,我通常是让它不药而愈;但如果是发烧感冒了几天都不好我就只好给医生看+吃药咯!!

笨妈妈的家 提到...

为了小宝贝,把药吞下去吧。

Janelle 提到...

生病有时候不需要吃药,但像你这样睡眠不足(常半夜警醒),没时间休息的,就没体力对抗病菌,所以需要看医生吃药咯。

jamie 提到...

为了刚病好的宝贝和你们的关心,我乖乖吃药了。

niger,如果不是为了小孩,我大多也是让它不药而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