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有点忙

这些天会有点忙,
想专心搞好手头上的工作,
所以文章只好先欠着!
等我哦!

1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你忙你的先吧...
呵呵...
有很多的文章要写哦?

小薰妈 提到...

先去忙吧!!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

提到...

应该的。。。一定要把工作完成哦。。。
会等你的。。。

匿名 提到...

等你哦!其实我自己也是很忙,呵呵!

Alice Chong 提到...

那就去忙你的先吧!!!我等你回来哦~

✿AиG3L✿ 提到...

好的,等你哦^^

AZ 提到...

要忙得快乐哦^^

~珊姑娘~ 提到...

最近的你真的比较忙喔!
等你回来!
谢谢你的讯息!我真的不懂呢!哈哈!

80's Cherlyn 提到...

工作要紧,忙完记得回来就好~

我等你回来噢~

c@therine 提到...

当然是专心搞好手头上的工作先啦,
我们会等你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