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十四

今天给你们来个脑筋急转弯,很容易的,不会很难。

1. 身体什么部位受伤,医生无法治疗?
2. 为什么燕子冬天要飞到南方去过冬?
3. 这世上有什么门,只能出不能进?
4. 能同时用两个脑子工作的是什么人?
5. 什么花只能看不能摘?

好啦,今天就这五题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答对一题得五分。同样把答案send去我的e-mail。
不必我每次写了吧!到我右手边的咖啡娱乐区去找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10/11~答案出来咯!
1. 伤脑筋
2. 因为用走的话太慢了
3. 肛门
4. 操作电脑的人
5. 烟花
你们的答案有些真的好好笑哦!
这是脑筋急转弯,不用逻辑思考的!

答对问题的有:~
1. michella nga (5分)
2. niger (15分)
3. 宝轩(25分)
4. mei mei (20分)
5. akira (10分)
(问题很难吗?还是答案太广了?)

9 則留言:

Just Mii 提到...

sit!!!

Just Mii 提到...

haha...i send to u liao....not a message...u go and online will see my answer...ok?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我觉得很难也...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像很多答案耶!不知答得对不对?
我已寄去给你了!
祝你周末愉快!

小陈 提到...

我已好久没上来了
但一上来就给我那么难的难题

被你考到了

小薰妈 提到...

喔~宝轩很搬赖喔!!
我输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们现在不相上下了也!
大家一起加油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哎呀, 我对这样的问题不大能的咯...
哈哈... 输给你们了呢...

80's Cherlyn 提到...

我有把答案send 给你,还答中4题耶~
还有分马的,我也有send 给你
你都没收到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