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逛书局

我很爱逛书局,不管去到哪里,
只要有书局,或小型的书展也好,
我一定会撇下他,偷偷溜到那里看书去。

可是现在不太自由了,因为多了个宝贝,
抱着她,就很难专心看我的书,
因为她会将那些书一一从书架上搬完下来。
我家书架上的书,都不知被她搬了多少次!
每次我把书叠完上去,她又把书拿下来,
两母女一直重复这个动作(妈咪好像有点白目hor)

前两天,到住家附近的jusco去逛逛吹冷气,
又逛到了大众书局去,原想好好看看书,
却又被宝贝给打扰了。
要书,不给的话就发脾气,
给她,翻两下子又要其他书,
旧的就丢下不要了。
放她下去更糟糕,扫下书架上的书,
看!这样我怎能好好看书,选书呢?

不过匆忙中却让我瞄到几本书,
对我的部落来说可是有很大的用处哦!
看来...接下来的周年庆猜谜活动,
我可不用伤脑筋咯! 哈哈哈...
要伤脑筋的,会是你们了!

看来是时候要总结一下大家的分数了!
敬请留守接下来的文章咯!

15 則留言:

岁月留声 提到...

搶到沙發了﹗ 我也很愛逛書局﹐ 假如要去的話就必須把孩子留在媽媽或奶媽家了。呵呵~

小薰 提到...

我们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
每次去逛书店时小薰也会酱子做。所以小薰爸爸就负责做奶爸,我负责啃书。。。

看来你的题目将会越来越有挑战性咯!!期待哦!!
酱快就写分数了吗??

80's Cherlyn 提到...

我也很爱看书噢~

提到...

带小孩出门就会有这样的问题。。。。看来大家都有这样的问题哦。。。

jamie 提到...

小薰世界,只是做到10月的总结而已,先让你们有个心理准备,看看还需不需要再加油啊。

ang ang 提到...

最近朋友向借了一本《不存在的女兒》,ang ang 還沒開始閲讀。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我每次去逛街, 一定会去看看有什么书可以买回家看的呢...
呵呵...

匿名 提到...

想起来真的是好久没看书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也很喜欢看书
尤其是推理类的
即将来临的书香书展你有没有去?

jamie 提到...

oms,我老早就在等了!还打算带表弟妹们去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f there's a bookstore in the place where i am going, i will go in and look look...

匿名 提到...

逛书局哦!我也和你一样,一看见书局就会不由自主地走进去~!汗~!

Just Mii 提到...

14/11-23/11 got "shu zhan"...
>U< wa...hope can buy all the book!!!

JeromeFo 令狐冲 提到...

*Sigh*
我很想念大众书局。
时常到那里去看“免费”书

Alice Chong 提到...

我也很喜欢逛书局。。。

每次都是我Hubby照顾两个小瓜,让我去看个够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